新浪体育

英利奥成为国际篮联3X3全球官方独家运动地板供应商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26日,国际篮联3X3与中国运动地板供应商英利奥全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英利奥成为2019-2026年国际篮联3X3全球官方独家运动地板供应商。

近年来,三人篮球运动在国际篮联积极推动下在世界许多国家蓬勃发展,三人篮球世界锦标赛、三人篮球世界杯、FIBA3x3世界巡回赛等已经形成品牌赛事,并将于2020年进行夏季奥运会首秀。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英利奥SES运动地板将会作为“国际篮联3X3官方篮球地板”用于国际篮联3X3的全球顶级专业赛事,包括三人篮球世界锦标赛、各级别世界杯、世界巡回赛、奥运会资格赛等。

出席签约仪式的国际篮联中央局委员、大洋洲篮协主席、2019中国篮球世界杯主席伯顿•希普利在致辞中表示,“2020奥运会已临近,能与最好的伙伴合作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英利奥已经向我们展示了其创新型产品并准备升级迭代。国际篮联对新合作伙伴英利奥在帮助三人篮球项目高速发展,以及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项目指定使用运动地板有非常大的信心”。

中国篮协三人篮球部部长柴文胜在致辞中表示,“英利奥凭借高性能的运动地板、快速迭代的产品研发创新成为作为中国篮协官方赛事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的运动地板供应商,为赛事提供了专业的运动地板。相信随着英利奥和国际篮联以及中国篮协的深入合作,会共同推动三人篮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

英利奥提前布局三人篮球项目,创新研发全软SES拼装地板,已经先后成为2018年国际篮联3X3大师赛、挑战赛、亚洲杯、欧洲杯、U23世界杯等三人篮球顶级赛事指定使用运动地板,以优秀的性能得到了国内外球员的认可。出席签约仪式的国际篮联三人篮球赛事高级经理伊格纳西奥也表示,“此次强强合作将会更大限度提升3x3篮球影响力,我们可以随时随地而且不受任何环境的影响去打球,这是顶级室外团体运动的未来。”

英利奥作为国内运动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专注运动地板创新发展,为国际篮联、亚羽联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产品成为2017-2019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国际乒联2013-2020世界杯,国际乒联2016、2019、2020世锦赛,2018青奥会乒乓球等国际赛事指定使用运动地板。

国际篮联中央局委员、大洋洲篮协主席、2019中国篮球世界杯主席伯顿•希普利致辞: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英利奥在未来几年一起合作,合作协议已从今年开始直至2026年。

奥运会已临近,能与最好的伙伴合作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英利奥已经向我们展示了其创新型产品并准备迈向新台阶。

去年,我们与英利奥合作了几场比赛:分别是国际篮联三对三亚洲杯,欧洲杯,以及U23世界杯。得到了各协会,运动员以及球迷的一致好评。

对于新的篮联官方三对三场地,其中一个关键的重点是,它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了运动员擦伤和受伤的可能性。运动员可以在地板上最大限度展现他们的实力及跳跃能力,我们排名最好的球员员也曾提到,在这个球场上,他们可以打的更快,打的更好,这对于篮球三对三来说非常的关键。

新的篮联官方三对三的场地也同样确保了更好更稳定的篮球反弹率,意味着球员可以充分发挥他们的个人技能。

换句话说,篮联对新合作伙伴英利奥在帮助三对三项目高速发展,以及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最壮观的比赛类目之一有非常大的信心。

我们感谢英利奥董事长李郁李先生兑现了对国际篮联三对三的承诺,依靠新地板,因为我们会将三对三篮球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我们非常期待在4月份多哈举行的本赛季第一场大师赛。

国际篮联三人篮球赛事高级经理伊格纳西奥致辞:

尊敬的伯顿先生,尊敬的李郁先生,我们很高兴今天宣布英利奥与的国际篮联这一重要的合作关系,今天无疑是个很特别而且值得铭记日子。

去年我们经过努力并且花费了太多的时间,无数的会议,无数的电话沟通才使得今天可以宣布这一合作。

我需要说的是英利奥在过去12个月里已经应国际篮联要求大大提高了室外地板的质量,我们非常高兴能在这里庆祝签约仪式和新闻发布会的召开。

明年3对3篮球将迎来东京奥运会的首秀,我们之前一直想要确保运动员可以在市场上出现的最好的室外地板上来打球,现在看来这毫无疑问是英利奥SES赛事型产品系列。

此次强强合作将会更大限度提升3x3篮球影响力,这是顶级室外团体运动的未来 ,我们可以随时随地而且不受任何环境的影响去打球。

再次,我要特别感谢英利奥整个团队和他们付出的努力,他们为篮联3x3制造出这一创新型产品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

中国篮协三人篮球部部长柴文胜致辞:

大家下午好!

我很高兴能够应国际篮联的邀请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见证国际篮联与英利奥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借此机会,我也代表中国篮球协会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于中国乃至世界三人篮球运动无疑又是一个利好事件。

国际篮联从2010年开始全力推进世界三人篮球运动,除了本项目洲际杯赛、世界杯赛以外,先后成为青奥会、亚洲沙滩运动会、室内武道运动会等综合性运动会赛事,2017年国际奥委会宣布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在此利好背景下,三人篮球又快速成为全国运动会、全国青年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发展空间更为广阔。与此同时,中国队在三人篮球的世界排名已经大幅提升,竞技水平也在稳步提高,在去年进行的亚运会上,中国男子和女子三人篮球队双双夺得金牌,中国女队获得2018年世界杯第四名,青奥会第四名,U18亚洲杯冠军,U23男队也获得U23世界杯第6名、U23国家联赛总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U18男队近两年也是稳居U18亚洲杯前两名。在群众性三人篮球赛事上,2018年中国三对三联赛走过第四个年头,赛事遍布全国的240多座城市,近4年累计参赛人数超过33万人。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也进入第二年,赛事规模和影响力也有很大提升,三人篮球国家队集训队员全部出自擂台赛。

无论在项目普及度还是竞技水平上,三人篮球在中国都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英利奥能够成为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的官方地板供应商,能够为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提供地板服务,也是这一宗旨的很好体现。英利奥高性能的运动地板、快速迭代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给我们三人篮球部以及广大三人篮球运动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保证了球员的运动表现,提升了赛事的专业性。今天的签约就是一个极好的佐证,我相信随着英利奥和国际篮联以及中国篮协的深入合作,三人篮球运动在中国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局面。

篮球运动现已成为世界上关注度最高、最具市场化和娱乐化的体育项目之一,中国篮协2013年成立三人篮球办公室,2017年成立三人篮球部,对中国三人篮球的发展不断投入资源和政策,支持各地举办多种多样的三人篮球赛事。通过持续对资源和赛事进行规划和整合,携手类似英利奥运动地板水准的专业合作伙伴,中国篮协有信心、有决心通过搭建更好、更规范的三人篮球平台帮助更多有理想、有志气的年轻人实现心中的梦想,一起实践“让平凡伟大”。

谢谢大家!

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郁致辞: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英利奥对大家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借此机会也向国际篮联和中国篮协一直以来对英利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媒体朋友对英利奥的帮助和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运动地板行业知名品牌,英利奥一直以来专注运动地板的研发创新,成为全球首家合成地板全品类产品通过国际篮联认证、中国首家通过国际排联认证企业,并取得世界羽联、国际乒联、国际手联、国际网联认证。此次,我们也同样非常荣幸并自豪能够成为国际篮联3X3全球官方独家运动地板供应商,使得中国运动地板能够亮相最顶级的三人篮球国际赛事。

随着三人篮球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英利奥凭借多年的运动地板研发经验,针对三人篮球自主研发打造了SES专业地板。在过去的一年,英利奥和国际篮联及中国篮协开展了紧密合作,SES地板为国际篮联3X3亚洲杯、欧洲杯、U23世界杯以及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等国内外顶级三人篮球赛事保驾护航,地板性能得到了官方及运动员的高度认可。国际篮联还将推荐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使用英利奥SES地板。

在地板的研发过程中,国际篮联、中国篮协组织协调运动员对地板的改进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各方的精诚合作也推进了英利奥SES地板的升级迭代。所以,英利奥和国际篮联3X3的战略合作是基于此前双方良好的沟通,英利奥运动地板的优秀品质和使用效果,以及英利奥对赛事的倾力服务,合作有着互相了解、互相信任的牢固基础。

此次英利奥成为国际篮联3X3全球官方独家运动地板供应商的时间从2019年至2026年,长期合作也表示英利奥未来将持续进行三人篮球地板的投入和创新,我们希望携手国际篮联及中国篮协,让英利奥品牌与三人篮球这个快速发展的全球性城市运动项目共同成长壮大,一同为三人篮球奥运首秀做好准备,保证顶级三人篮球赛事的品质,共同制定三人篮球专业运动地板的国际标准,为推动三人篮球项目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谢谢大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