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扣篮王赛中传授技巧:中国球员有实力扣得更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今天进入了最终的决赛日较量。作为黄金联赛一直以来人气最高的环节,扣篮大赛无疑是决赛日人气最高的环节之一。本次精英赛扣篮大赛,来自AC扣篮团队的姜文建、徐通,以及来自美国的克里斯联手为观众送上了一场扣篮盛宴!最终,克里斯四扣个个精彩,以绝对实力摘下了扣篮大赛冠军!

第三个出场的克里斯选用了卡特的经典转身风车暴扣,他一次尝试就将球扣进,拿下了首轮最高分!第二轮,克里斯完成了一记势大力沉的战斧劈扣。凭借两轮的出色表现,克里斯晋级了最终的决赛。

决赛阶段,克里斯的表现更加让人震惊,他先是用大风车扣篮+挂臂动作再次致敬卡特,用转身360度+胯下扣篮动作,拿下满分!

“比赛真的非常精彩,对手的实力也很强,很幸运的是我的大部分扣篮都是第一次尝试就完成了。”克里斯说,“每一次参加扣篮比赛我都希望能够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今天现场的气氛真的让我感觉很兴奋,来了这么多球迷,有这么激烈的比赛。”

比赛期间,克里斯还给对手中国扣篮选手姜文建和徐通讲述了自己扣篮的技巧。“我一直在鼓励他们,我给他们说了一些技巧,主要是告诉他们不要紧张,让自己放松下来,去享受比赛。他们都是有实力的球员,如果他们没有那么紧张,我相信他们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