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世界第一球队:我们赢的并不像比分那么轻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3X3黄金联赛精英赛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对决。在1/4决赛首场较量中,A组第一诺维萨德队对阵D组第四乌兰巴托队,结果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维萨德队以21-8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诺维萨德队打出6-0的开局后,乌兰巴托队才打破得分荒。诺维萨德队很快利用远投将领先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以上。手握巨大领先优势的诺维萨德队越打越放松,还有暴扣的精彩表现。在很快拿到本场比赛的第21分后,他们提前拿下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诺维萨德队的米洛斯-米洛塞维奇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米洛塞维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比分看起来很大,但是比赛打的并不轻松,对手打的非常顽强,我们使出了全力才拿下了比赛。”

诺维萨德的球员来自塞尔维亚,但他们本次是代表阿联酋出战。米洛塞维奇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中国北京打3X3比赛,不过队中的其他球员之前已经来过。“比赛不好打,黄金联赛的比赛很激烈,有好几支很强的队伍,世界上顶尖的球队包括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球队都来了。参加这项比赛非常有趣。像一样以往,我们前来参赛的目标就是要获得胜利。”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