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精英赛1/4决赛:尽力了!乌兰察布负莫斯科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3X3黄金联赛今日迎来了1/4决赛的较量。B组第一的Inanomo(莫斯科)对阵C组第二欧辰新体联(乌兰察布)。Inanomo一度排名世界前10,实力优势明显。而欧辰新体联作为黄金联赛全国5强仅剩的独苗,尽管奋力与对手抗衡,但由于实力劣势,以及主力张梓祎的赛前受伤,最终还是抱憾出局。

数据方面,Inanomo德布达8分,梅克西维5分,伯格曼5分,洛加乔夫3分。欧辰新体联田宇5分,谷乐5分。

比赛开局,Inanomo队率先在外线找到手感。欧辰新体联队完全无法阻止对手犀利的外线攻势,Inanomo队很快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欧辰新体联队远投手感不佳,只能更多尝试突破取分,效率明显不及对手。Inanomo则是里外开花,伯格曼内线6投5中,德布达的远投也有6中3。欧辰新体联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取分,得分突破了两位数,但为时已晚。最终,Inanomo21-10提前结束比赛,晋级半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