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篮下隔人战斧劈扣!天呐 我是在看NBA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8年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今日正式揭幕,16强球队展开了小组赛前两轮较量。在下午的一场比赛中,来自美国纽约的3BALL New Yorkies队以21-6击败了来自台北的DA VILLAGE队。比赛中,纽约队的埃森沃恩上演了一记震撼的隔人暴扣!这一球,也绝对是精英赛首日的最佳进球!

面对DA VILLAGE队的双人包夹,纽约队后卫琼斯冷静的用一个击地传球穿透了防守,将球交到了埃森沃恩手中。此时,埃森沃恩已经站在了极其有利的进攻位置,面前就是篮筐。他高高跃起,而DA VILLAGE队剩下的一名防守球员也没有放弃,同样挑起试图封盖。“砰!”伴随着清脆的一声,埃森沃恩隔着防守球员完成了一次战斧劈扣!这震撼的一幕让不少观众都跳了起来!没想到在黄金联赛的赛场上,也能看到这样血脉偾张的一幕!

类似的暴扣,过去我们通常只能电视机看到,比如NBA五佳球中。而来自美国的纽约队,把美式篮球的天赋带到了黄金联赛的赛场,让中国球迷也近距离的欣赏到了顶级篮球比赛的对抗与表演。

拥有超强天赋的纽约队,目标当然是直指冠军。不过,他们面前依然还有不少强敌。诺维萨德队、立曼队、俄罗斯Inanomo队都是他们夺冠路上要翻越的挑战。究竟是来自美国的天赋取胜,还是欧洲的结束更胜一筹?让我们一起期待后面的比赛吧!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