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迎战世界第一!精英赛香港选手:希望击败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8年新浪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今日下午完成了小组赛抽签仪式,16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3X3球队完成了分组。从明天开始,他们将捉对厮杀。

来自香港的香港甲二组日域队(M1-HK C2)被分进了A组,他们和太原的不忘初心队,和南京的思凯林家居队以及来自阿布达比的诺维萨德队分在同一组。

香港队阵中有25岁的林俊达,23岁的萧俊杰,33岁的郑锦兴和28岁的杨文纲。香港队黄耀建在抽签仪式后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他首先介绍了一下球队名字的由来,球队名字的前半部分是香港非常有名的一个篮球组织,这次球队中就有两名球员来自这个组织。他们会在本地举办很多的篮球赛事,后半部分则是球队赞助商的名字。

在被问及对对手们的看法时,黄耀建说:“对手们都很强,这次能够参赛的机会很好,球员们都很兴奋,精英赛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就将对阵排名世界第一的3X3球队,球队上下摩拳擦掌,很有信心将他们击败。”

黄耀建也谈起了对球队中两支大陆3X3球队的了解,他说:“我们前期已经做了一些功课,知道他们阵中有CBA的前队员,我们有信心可以将他们逐个击败。”

谈起对战绩的预期时,黄耀建说;“我觉得我们有机会从小组中出线,希望可以让香港队的球员有更多的机会见识世界舞台上的3X3篮球,而不是仅仅停留在香港。新浪举办的这次比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给了他们一个机会和世界上其他很好的球员去比赛。”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