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范丞丞任3X3精英赛推广大使 决赛日将大秀球技

新浪体育

关注
范丞丞做客3x3黄金联赛现场

12月15日-17日,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将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举行,赛事将云集FIBA3X3全球排名前8选手,同时力邀16支中外顶级三人篮球战队参赛。除了三人篮球世界的顶级球星外,赛事还邀请到了正能量全能偶像范丞丞担任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推广大使。12与17日,决赛日比赛,范丞丞将亲临现场,体验3X3篮球魅力,在国际顶级三人篮球赛事上施展球技。

众所周知,三人制篮球脱胎于五人制篮球,起源于街头的这项运动,有更快的攻防节奏并与潮流文化有紧密结合。作为一名正能量的全能偶像,范丞丞除了在音乐和舞蹈上刻苦钻研,工作之余,他经常会通过篮球运动来放松,并视其为爱好。今年10月,2018NBA球迷日活动的赛场上,范丞丞与费城76人队的球员组成一队,进行技巧挑战赛,范丞丞与NBA球员恩比德率领的这一队轻松击败对手,最终获得了技巧赛的冠军。时隔两个月,担任推广大使的范丞丞将来到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他的球技有没增长,将与这项顶级三人篮球赛事擦出怎样的火花,12月17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的16支参赛队伍来自纽约、莫斯科、东京、首尔、阿布扎比、立曼、乌兰巴托、汤斯维尔、马尼拉、香港、台北等11个国际城市及地区的三人篮球精英代表队,以及5支来自3X3篮球黄金联赛(SGL)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队伍及球员中,有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队伍诺维萨德队和立曼队,以及国际篮联(FIBA)三人制篮球世界排名前8位的球员参与,堪称2018年三人篮球全球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