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韩国昔日国手参战精英赛!中韩大战瞄准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8年新浪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今日下午完成了小组赛抽签仪式,16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3X3球队完成了分组。从明天开始,他们将进行为期三个比赛日的比赛,争夺本届精英赛冠军。

来自韩国的韩国三人篮球队被分入了C组,和他们同组的另外三支球队都来自中国,他们分别是乌兰察布的欧辰新体联队,来自北京的No WhoWho队和来自青岛的NWY队。后两支球队是2018黄金联赛总决赛的冠亚军。

韩国队阵中有朴民秀,金东伍,李胜俊和李东俊四名球员。在抽签仪式后,此前曾效力于韩国男篮国家队的李胜俊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李胜俊说:“自己已经有十多年的篮球经验,但是参加3X3篮球比赛没多久,这是第一次来中国打3X3比赛。感觉很好。面对这么多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对手,感觉很开心也很兴奋。”

在被问及对和其他三支来自中国的队伍分入同一组的感受时,李胜俊说:“这感觉很有趣,自己和中国的球队稍微有过接触,感觉他们都很厉害。我们会尽全力比赛,争取拿到第一名。”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