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冠军卷土重来 三支中国球队围剿韩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8年新浪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今日下午完成了小组赛抽签仪式,16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3X3球队完成了分组。从明天开始,他们将进行为期三个比赛日的比赛,争夺本届精英赛冠军。

来自北京的No Who Who队落入了C组,和他们同组的还有来自乌兰察布的欧辰新体联队,来自青岛的NWY队和来自韩国的韩国三人篮球队。

No Who Who队是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届新浪3X3黄金联赛的总冠军,这次比赛他们阵中的球员有郝梓鹏,吕骜骜,王涵和隗思阳。

郝梓鹏在分组仪式后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他首先谈起了球队此次参加比赛人员的调整,“我们队中原先的一些球员有另外的比赛计划,所以提前进行了调整,但是我们很珍惜此次的比赛机会。隗思阳是前密云二中的主力球员,其他的球员此前也有很出色的职业履历。”

在被问及对和其他两支中国球队一起分入同一个小组,尤其是和黄金总决赛的老对手青岛NWY队一同分入C组的感受时,郝梓鹏说:“小组对手的国籍不会去影响他们对比赛的态度,只要在场上就都是对手,球队的目标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从小组出线。”

最后郝梓鹏说能够此次比赛中见到FIBA 3X3排名世界第一的诺维萨德感觉很好,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有机会可以和他们一争高下。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