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老外逛北京——国际精英赛球员出游记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高小圆的篮球世界

作者:高静

北京时间12月14日,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大战前夕,来自国内外的顶级三人篮球运动员们忙里偷闲,来了个北京一日游。

上午10点,一群平均身高达到190的“巨人”观光团抵达天安门广场,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当日的最高气温只有3摄氏度,当绝大部分游客都裹得里三层外三层的时候,来自日本东京王朝队的“老外”球员克里斯-布朗却只穿了薄薄的单衣,冻得全程瑟瑟发抖。将保温工作做的最到位的,则是来自寒冷俄罗斯的战斗民族——依纳诺莫队的球员们。

不少球员都是第一次来到北京,大家一路边走边拍,玩得不亦乐乎。

俄罗斯队的队员们特意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留恋,感受了一波“改革的春风”。

这一次,来自日本队的中国球员李镔武(上图左二)带着妻子和孩子回到了祖国,并为队友们做起了免费导游。

随后,全员齐聚天安门城楼前合影留恋。一群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们用一句无比标准的“北京,你好”结束了天安门的行程,并起身前往另一著名景点。

感受过了天安门的庄严肃穆,大家来到了古色古香的商业街——前门大街。

来自台北篮球部落队的球员们迫不及待地凹起了造型。

日本队的球员则买了个魔术道具,忍不住跟队友们“显摆”。

两个多小时的游览虽然短暂,但还是让球员们感受到了难得的自在和轻松。

12月15-17日,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将在北京五棵松正式拉开战幕。

(新浪体育 高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