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要弥补被绝杀的遗憾!

新浪体育

关注

入冬的12月,气温急速下降,可篮球的火焰并未熄灭!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球队,即将在3X3黄金联赛精英赛的舞台上,共同争夺3X3篮球王者的桂冠!与5人制篮球由美国男篮统治不同,3X3篮球仍在建立属于它的格局,来自塞尔维亚、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地的豪强,以及从3X3黄金联赛总决赛晋级的中国球队,都将为精英赛的冠军冲刺。在精英赛正式揭幕前,我们将带你一起来了解16强球队!

【精英赛16强巡礼】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世界排名第2!巴尔干雄鹰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小心!战斗民族球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蒙古海军听过没 打球的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火过帕奎奥的菲律宾国球!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环岛传递篮球能量的暖男!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想做现实版灌篮高手!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韩国篮球第1帅!大郅劲敌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不要忽视香港篮球力量!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混美国街头绝不是一般人!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奥运选手都来了!厉不厉害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强!3X3世界排名第1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山西黑马想要搞事情!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总决赛黑马能否延续神奇?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代表齐鲁篮球的硬气!

欧辰新体联(乌兰察布)

欧辰新体联可是中国业余篮球圈的老牌豪门强队!他们集合了一批曾经CUBA最优秀的球员,以及业余篮球圈的风云人物,加上几位美国强力外援,这让他们在中国业余篮球的赛场中叱咤风云,声名在外!

在本赛季的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中,欧辰新体联队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以全胜战绩一直打到了半决赛!可遗憾的是,在半决赛中,运气不佳的他们与NWY战至加时赛,却最终遭到卡里尔斯的远投绝杀!如果能够得到好运的眷顾,或许他们能夺得最终的冠军也说不定!

不过,马上他们就能获得弥补遗憾的机会了!在即将开始的3X3黄金联赛精英赛中,欧辰新体联队将作为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第三名出战,迎战来自塞尔维亚、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各地的世界豪强!他们能够杀出重围,展示来自中国的篮球力量吗?

纵然这个目标难度很大,可也并非全无机会!欧辰新体联的队员们,绝对已经在摩拳擦掌了!

李翰侨、张梓祎将是欧辰新体联的后卫线双核,谷乐与刘畅坐阵三秒区,相比另外几支中国球队在精英赛中遭遇减员危机,欧辰新体联队反而是更加充实了阵容,来势汹汹!他们的默契程度无需质疑,实力也足够坚实,唯一要经受考验的,就是他们的决心!他们准备好了吗?让比赛来揭晓答案吧!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