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奥运选手都来了!厉不厉害

新浪体育

关注

入冬的12月,气温急速下降,可篮球的火焰并未熄灭!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球队,即将在3X3黄金联赛精英赛的舞台上,共同争夺3X3篮球王者的桂冠!与5人制篮球由美国男篮统治不同,3X3篮球仍在建立属于它的格局,来自塞尔维亚、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地的豪强,以及从3X3黄金联赛总决赛晋级的中国球队,都将为精英赛的冠军冲刺。在精英赛正式揭幕前,我们将带你一起来了解16强球队!

【精英赛16强巡礼】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世界排名第2!巴尔干雄鹰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小心!战斗民族球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蒙古海军听过没 打球的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火过帕奎奥的菲律宾国球!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环岛传递篮球能量的暖男!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想做现实版灌篮高手!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韩国篮球第1帅!大郅劲敌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不要忽视香港篮球力量!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混美国街头绝不是一般人!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强!3X3世界排名第1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山西黑马想要搞事情!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总决赛黑马能否延续神奇?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要弥补被绝杀的遗憾!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代表齐鲁篮球的硬气!

皮特-克劳福德(TSV3x3)

本次3X3黄金联赛精英赛最大牌的是谁?这位球员的名字一出现,其他人真的只能仰望了!皮特-克劳福德,来自澳大利亚,曾经是一名澳大利亚男篮国手!而如今,他已经成功转型成为了3X3的一员悍将!

澳大利亚男篮什么水平?夺过奥运会第四名,拥有众多NBA球员,常年排名世界前10,在里约奥运会中差点击败美国梦之队!看看他们的球员名单,NBA状元秀本-西蒙斯、爵士球星艾克萨姆与英格尔斯、雄鹿后卫德拉维多瓦和大前锋梅克、马刺后卫米尔斯、凯尔特人内线贝恩斯,以及前勇士冠军中锋博古特……

一连串星光熠熠的名字,展示了澳大利亚篮球雄厚的实力!而就是在如此众多的优秀选手中,克劳福德却脱颖而出,进入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澳大利亚男篮的12人名单!没有两把刷子,可能吗?

实际上,克劳福德可是中国男篮的老对手了!从2010年至今,他可没少代表澳大利亚跟中国男篮交手,从朱芳雨到王仕鹏,从孙悦到周鹏,他几乎对抗了两代中国男篮锋线球员,说他是球场活化石都不为过!不过,眼看年龄越来越大,身体状态在下滑,5人制比赛打不动了怎么办?告别篮球那是不可能的,咱就转型到3X3赛场!

如今,克劳福德是澳大利亚3X3球队汤斯维尔队的一员,从昔日凶悍的外线杀手,转型成如今的3X3老球皮!跑不快跳不高了,可技术和意识还是在,你们这群年轻人又能拿我怎么办?勾手老大爷、万花筒大叔,打的就是个巧劲!

这次的黄金联赛精英赛,汤斯维尔队将作为澳大利亚的代表出战。拥有克劳福德这样身经百战的老将压阵,他们的实力绝对是冠军热门!如果你想学到一些球场上实用的技巧与细节,那来看老克的比赛就对了!包学包会,不收学费!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