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不要忽视香港篮球力量!

新浪体育

关注

入冬的12月,气温急速下降,可篮球的火焰并未熄灭!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球队,即将在3X3黄金联赛精英赛的舞台上,共同争夺3X3篮球王者的桂冠!与5人制篮球由美国男篮统治不同,3X3篮球仍在建立属于它的格局,来自塞尔维亚、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地的豪强,以及从3X3黄金联赛总决赛晋级的中国球队,都将为精英赛的冠军冲刺。在精英赛正式揭幕前,我们将带你一起来了解16强球队!

【精英赛16强巡礼】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世界排名第2!巴尔干雄鹰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小心!战斗民族球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蒙古海军听过没 打球的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火过帕奎奥的菲律宾国球!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环岛传递篮球能量的暖男!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想做现实版灌篮高手!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韩国篮球第1帅!大郅劲敌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混美国街头绝不是一般人!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奥运选手都来了!厉不厉害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强!3X3世界排名第1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山西黑马想要搞事情!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总决赛黑马能否延续神奇?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要弥补被绝杀的遗憾!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代表齐鲁篮球的硬气!

香港甲二组日域队(香港)

在国际大都市香港,每天都是快节奏的生活。篮球就成了不少人缓解生活压力的头号选择。上了球场,你可以暂时扔掉工作中的烦恼,不去管生活中的压力,尽情奔跑,享受这一刻自我的释放!

打的久了,难免会想真枪实弹的参加正规的篮球比赛,于是,香港也有了自己的篮球联盟。虽然香港没有职业联赛,可业余比赛在一年一年的成长中,也是办的有声有色!日域队就是香港三人篮球甲二联盟中的最强球队!在2018年3X3黄金联赛香港站中,他们用出色表现拿下了冠军,也获邀来参加本次3X3黄金联赛精英赛。

日域队的几位队员林俊达、萧俊杰、郑锦兴、杨文纲,他们有的是业余篮球爱好者,有的曾经代表香港队出征过亚洲比赛。平日里,他们都有各自的工作,可脱下正装换上球服后,他们就只剩下了一个身份——球员!不要因为他们来自香港,就轻视他们的篮球水平,也许,上了场的他们会让你大吃一惊!

虽然是首次参加黄金联赛,可日域队背负的是整个香港篮球的热情!他们渴望证明自己,渴望与国际强队较量。成绩在其次,打出精神与展现自己才是目的!或许,3X3的舞台,就是香港体育腾飞的起点呢!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