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韩国篮球第1帅!大郅劲敌

新浪体育

关注

入冬的12月,气温急速下降,可篮球的火焰并未熄灭!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球队,即将在3X3黄金联赛精英赛的舞台上,共同争夺3X3篮球王者的桂冠!与5人制篮球由美国男篮统治不同,3X3篮球仍在建立属于它的格局,来自塞尔维亚、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地的豪强,以及从3X3黄金联赛总决赛晋级的中国球队,都将为精英赛的冠军冲刺。在精英赛正式揭幕前,我们将带你一起来了解16强球队!

【精英赛16强巡礼】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世界排名第2!巴尔干雄鹰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小心!战斗民族球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蒙古海军听过没 打球的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火过帕奎奥的菲律宾国球!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环岛传递篮球能量的暖男!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想做现实版灌篮高手!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不要忽视香港篮球力量!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混美国街头绝不是一般人!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奥运选手都来了!厉不厉害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强!3X3世界排名第1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山西黑马想要搞事情!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总决赛黑马能否延续神奇?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要弥补被绝杀的遗憾!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代表齐鲁篮球的硬气!

李胜俊(KOREA 3X3)

韩国欧巴,这个词可是迷倒了一批又一批的中国少女!他代表着那些韩剧中阳光、帅气、温柔、体贴的男子汉,要是这个欧巴再有一些特殊的身份,比如军人、总裁或者是运动员,那更是加分项了!今天要介绍的这位欧巴,就是一位篮球运动员,堪称是女粉丝收割机,他与中国之间,还有着不小的渊源!

李胜俊,何许人也?曾经的最帅韩国篮球运动员,韩美混血,2米04大个子,王治郅的劲敌!他是韩国男篮历史上第一批招纳的混血球员,在30岁后才完成国家队首秀,也是第一个在中国参加完比赛后,被女球迷围住索要签名的韩国选手。要知道,很少有韩国运动员会在中国如此受欢迎!

为什么说他是大郅的劲敌呢?2010年广州亚运会,李胜俊和中国男篮完成了第一次交手。没有易建联、没有姚明,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是王治郅,两位内线老将为荣誉拼上了全部,最终还是大郅笑到了最后,摘走了这枚亚运金牌。李胜俊就这样错失了自己国家队生涯中最接近冠军的一次机会。

由于年龄原因,李胜俊身披韩国男篮战袍的时间并不长,可在王治郅、姚明这些与他同时期的球员都已相继退役的情况下,他却顽强的坚持延续着职业生涯。这样的持久力,羡不羡慕?打不了国家队了,就打国内联赛。国内联赛也打不动了,就去打3X3!柳暗花明又一村,就这样,他竟然转型成了韩国顶尖的3X3篮球选手!

凭借多年职业比赛积累的经验与强悍的身体素质,李胜俊在3X3赛场打的有声有色。韩国男性精致的面容加上美国球员一样的钢筋铁骨,让他从来都不缺少球迷关注。这一次,他将代表韩国出战3X3黄金联赛精英赛。相信届时一定又是粉丝遍布!第二次来中国参赛,他能在这里赢下自己最渴望的冠军荣誉吗?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