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牵手三星手机 后置四摄神器Galaxy A9s闪耀赛场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15日-17日,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将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举行,赛事将云集FIBA3X3全球排名前8选手,同时力邀16支中外顶级三人篮球战队参赛,战事打响之前,主办方宣布了一项重磅合作——全球顶级手机品牌三星成为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高级赛事合作伙伴,其全新产品:三星首款后置四摄拍照神器——Galaxy A9s将闪耀赛场。

经过四年的运作与积累,由新浪体育主办、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的3X3黄金联赛(SGL)本赛季进行了升级,全新打造了由世界顶级三人篮球俱乐部参与的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聚集了全世界最顶尖的3X3篮球选手。FIBA世界排名前两名的队伍诺维萨德 (Novi Sad) 队和立曼(Liman)队均将出战。这两支球队在国际篮坛赫赫有名,囊括了FIBA官方排名前8的顶级三人篮球高手。此外,赛事将邀请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俄罗斯、蒙古、韩国、阿联酋、日本、菲律宾、香港、中国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11支三人篮球冠军球队,与2018赛季3X3黄金联赛5强同场竞技,争夺这项拥有国际影响力赛事的冠军。

作为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的高级赛事合作伙伴,三星将利用这一赛事全面展示其近期推出的新款手机三星Galaxy A9s,后置四摄是这款新机的最大亮点。

三星Galaxy A9s一系列强大功能可以说是为3X3篮球拍摄而生——运动场景因为充满动感,对于手机摄影提出了比较高的要求,相比其他项目以及五人制篮球,3X3篮球攻防速度更快,精彩场景层出不穷。三星Galaxy A9s的超强四摄能聚焦每一个动作细节,帮助用户拍出动感、清晰的精美照片。

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期间,Galaxy A9s还将与扣篮大赛环节深度互动,同时将使用Galaxy A9s进行直播及线下拍摄,力争用不同的视角为观众呈现扣人心弦的比赛瞬间。整个赛季期间,线上、线下活动频频,用户可以积极参与,赢取SEL门票以及Galaxy A9s等大礼。此外,赛场上,三星手机还将赞助来自韩国、中国、俄罗斯、菲律宾四支球队,助力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着东京奥运会迫近,优质三人篮球资源的价值日益突出,东亚正在成为三人篮球的重心所在, 通过与西班牙体育传媒巨头Mediapro和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的举办,使得3X3黄金联赛国际影响力得到了革新性的提升。成为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高级合作伙伴,有助于三星手机在东京奥运会前抢占优质的三人篮球赛事资源,具有卡位意义。能够获得全球化品牌三星手机的青睐,也凸显了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的国际影响力和商业价值。当世界顶级品牌牵手国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体育IP赛事,全新的组合势必将开创体育营销的更多可能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