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马尼拉站-阿坝州队止步半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3X3黄金联赛马尼拉站今天结束了决赛阶段的较量。代表中国出战的四川赛区冠军阿坝州队一路闯关,最终打进半决赛,遗憾的输给了Big boss idol队。

在前天的小组赛中,阿坝州队三战全胜头名晋级,场比赛分别以16-14 击败FEU NRMF -B、17-16 击败GSW BALLERS、20-13击败MADMAX。今天的决赛日,阿坝州队1/16决赛开始打起。

阿坝州队名单:1号 杨忠尔甲、2号 吴勇、3号 泽云、4号 泽让多杰。

1/16决赛 阿坝州 21-6 Unicorn-B

开场之后Unicorn-B先声夺人,杨忠尔甲连续得分和造犯规,帮助阿坝州队稳住阵脚,3-3。比赛进行到第三分钟,阿坝州队吴勇运球突破时摔倒,幸好没有受伤,比赛继续。吴勇罚球帮助阿坝州队扩大领先优势,7-3。随后双方连续多次进攻打铁,僵持阶段还是杨忠尔甲连续远投命中,12-4。

Unicorn-B面对阿坝州的严密防守办法不多,进攻只能依靠单打独斗,陷入得分荒。吴勇连续命中罚球,16-5。阿坝州队越打越放松,每个队员都开始尝试远投。比赛还剩2分50秒时,阿坝州队率先得到21分,以21-6战胜Unicorn-B进入16强。

1/8决赛 阿坝州 21-19 Black Bear

阿坝州队开局进入状态较慢,很快5-12大比分落后Black Bear,随后阿坝州队如睡狮猛醒,打到5分钟时就疯狂追成12-12平。吴勇命中远投,14-13阿坝队反超比分。最后3分钟两队比赛节奏进一步加快,比分交替上升,吴勇罚球命中18-15,Black Bear立刻还以一记上篮命中加造犯规罚球,18-17。杨忠尔甲远投添命中,阿坝州队21-19艰难取胜。

1/4决赛 阿坝州 21-19 Taguig 1

比赛伊始,Taguig 1队上篮先声夺人,阿坝州立刻2分球还以颜色,杨忠尔甲上篮打进神仙球3-2。Taguig 1连续3次造犯规罚球,阿坝州连进两个三分,9-7维持领先优势。

Taguig 1远投造犯规罚球,随后又进一记远投,12-9反超。杨忠尔甲连续命中远投,吴勇假投真突上篮得分,杨忠尔甲断球妙传泽云上篮得手,15-14阿坝州重新领先。Taguig 1远投命中双方交换领先,泽云突破勾手上篮16-16,比赛最后3分钟进入白热化。杨忠尔甲命中中投,阿坝州再次领先。泽云妙传篮下的杨忠尔甲再添一分18-16。

Taguig 1一名队员在拼抢中受伤,由于Taguig 1没有替补队员比赛只能中断。比赛中断十分钟后重开,Taguig 1连追2分19-19,关键时刻又是杨忠尔甲远投绝杀!阿坝州21-19击败Taguig 1进入四强。

半决赛 阿坝州 VS Big boss idol

比赛开始后,Big boss idol率先拿到1分。不过阿坝州队马上用一波5-0高潮强势给出回应。但在比赛中断,阿坝州队陷入了犯规危机,连续送对手站上罚球线。他们的命中率也开始下降,比分被对手反超。

7-7后,Big boss idol队连续拿下4分,阿坝州队局面落入被动。双方的对抗强度逐渐加大,犯规数迅速累计,Big boss idol进入两罚阶段。阿坝州队连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至11-12,对手空切篮下上反篮得分,随后又命中一记远投,分差再次被拉开。最终,阿坝州队13-21不敌Big boss idol队,就此止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