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张宁:黄金联赛夺冠不容易 希望明年能三连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很激动!”、“开心!明年再来!”、“谢谢!(外援)” 、“王朝!”伴随着激动的情绪,NO WHO WHO 的四名球员用各自喜欢的词语总结着夺冠的喜悦。

最开心的是新队员张宁,他是NO WHO WHO今年招揽的新人。而且之前张宁自己报名的球队在赛区遗憾败北,无缘全国总决赛。正是因为这次加盟,才有了加冕冠军的机会。

“希望明年就是王朝,三连冠!”张宁的激动溢于言表,“赛前没有想到过这个冠军,我是新鲜血液。他们是带着去年关键的光环来的。其实也带着很大的压力,而且今年的32强都是每个赛区最厉害,最精英的三对三球队,所以作为新人也是有很大的压力的。但是我们最终还是挺下来了,拿到最后的冠军。

回忆起球队这一路杀出重围的经历,队员李琳说,“是我们每一场发挥,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最关键的比赛来打。尽力打出最好的自己。”

当被主持人问到这次卫冕成功的关键要素时,张宁觉得是团队的所有人为球队所做的牺牲,“我自己是个新人,想要打好就要充分的去融入球队,而其他人为了要和我配合,要把团队打出来,每一个要去牺牲个人的一些技术特点。”

“我们并不是一开始就觉得能拿到冠军的。也从来没想过是去保冠军,我们时刻都是想着去冲击冠军。”也正是抱定这样的心态,帮助球队在困难时刻顶住了压力,“我们团结,我们经常在一起。不要受外面舆论的影响,因为外面的压力特别大,都是奔着这个冠军来的,所有人都盯着我们。其实现在高手很多,都有争夺的实力。尤其是到了八强四强以后,所有的球队实力都很平均,打下谁都不容易。不要受外界影响,一个球一个球的去拼,遇到困难大家一起面对。”谈及球队的波折,郭亚彤感触颇多。

采访当中,郭亚彤一直摸着他的奖牌,因为今年黄金联赛设计了专属奖牌和冠军T,这也给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感觉今年,不单单是球队的球员的进步,从比赛的组织举办都有很大的进步。尤其是今年这个奖牌,我感觉特别的漂亮。还有冠军T,设计也很有心意。我感觉新浪黄金联赛跟随在进步,在成长。我们看到它的成长,我们也在伴随它一路成长。”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