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对抗太强!专业队球员也被挡在三甲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9日,在3x3黄金联赛总决赛男子组半决赛中,代表北京赛区出战的卫冕冠军no whowho队21-17战胜了代表江苏出战的思凯林家居队。全场比赛,思凯林家居队冯栋炀9分,朱渊博拿到8分。

本场比赛开局no whowho6-3领先,江苏队朱渊博随后连续得分,率队打出5-0的攻击波,江苏队9-6反超比分。此时比赛进入白热化,两队从13平打到15平,再到16平。关键时刻no whowho连拿3分,以21-17锁定胜局。

江苏队随后和内蒙古乌兰察布出战的欧辰新体联队进行了三四名的争夺,江苏队以11-21不敌对手,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名。江苏队的冯栋炀4分,朱渊博7分,陆宜桑7篮板。

这场比赛江苏队开局领先,但是内蒙古队随后连中两记远投。此时江苏队冯栋炀不慎出现了拉伤的情况。体力不支的江苏队已经无力再战,最终以11-21不敌对手,输掉了比赛。

赛后冯栋炀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他首先介绍了球队的情况:“球队中有两名球员都曾在江苏青年队打过,其他球员也有专业训练的背景。最早在2016年的时候,我们就参加过新浪的黄金联赛。今年再度参加比赛。这次比赛到了最后体力出现了问题,因为对抗强度真的很高,最终输了比赛有些遗憾。”

“我们感觉这个比赛的氛围非常好,打球很开心,而且对抗的强度很高,和现在小球时代的氛围很相符。”冯栋炀接着说。

“和前年相比,今年的黄金联赛参赛的队伍更多,比赛的站数也增多了,球队的水平也更高了。”在被问起相隔一年再度参赛,新浪黄金联赛有何不同时,冯栋炀这样讲道。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