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当CUBA在黄金联赛碰上WCBA 结果你可能想不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8年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女篮半决赛开打,最终来自长沙的今晚打老虎队以13-9战胜青岛赛区的老弱病残队。

来自于中南大学的今晚打老虎队在本场比赛更为高效,方敏一人就独得10分,她的队友于红俊得到1分,赵媛洁得到2分。她们曾经率领中南大学夺得CUBA全国第三名。

在比赛的一开始今晚打老虎队就连续外线发炮命中投篮,然后比分被迅速拉开,但是随着她们的体力下降之后,老弱病残队连续追分把比分追到7-9只剩2分,但是随着方敏再次远投命中,今晚打老虎队也奠定了比赛的胜局。在CUBA和WCBA的对话中,更加年轻的今晚打老虎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今晚打老虎队都是来自CUBA的女篮高手,赵媛洁,来自于湖南省长沙中南大学,在球队担任前锋,曾连续2届获得cuba西南赛区冠军。于红俊,也是中南大学主力队员,凭着两双数据获得2016年CUBA西南赛区MVP。

而遗憾输球的老弱病残队同样来头不小,队中的徐佳薇曾经是山东女篮的绝对主力,在山东队降级后加入山西女篮,并且马上夺得当赛季冠军。而队中的王燕兰也曾夺得过WCBA的总冠军。

当记者问及方敏面对WCBA为主的球队有什么战术布置的时候,方敏说:“因为对手比较高,要打开一点,消耗对手体力。我们抓住了年龄优势,虽然身高力量吃亏,但是也抓住了这个优势。”

在明天的决赛上,她们将面临今年最大的夺冠热门山东魏桥。方敏表示:“对方队伍中有中国3V3的冠军,很有名也很厉害,虽然大家都看好她们,但是我们会打出自己的风格。”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