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女篮全国季军战:山东20-8胜山西摘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8日,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今日继续进行。在女子组三四名决赛中,山西太原站冠军Champion队对阵山东青岛站冠军老弱病残队。经过激烈的较量后,老弱病残队20-8击败Champion队,夺得黄金联赛全国季军。

Champion队苏晓敏2分,何文悦5分,刘冰1分。老弱病残队徐佳薇5分,王燕兰10分,康娟5分。

比赛开始后,老弱病残队康娟率先完成得分。Champion队内线进攻效率不高,反倒是老弱病残队用中投与造犯规频频取分。半节过后,比分来到了3-7。

一段得分僵局后,Champion队终于打破了得分荒,可老弱病残队的外线手感也开始升温,连续的远投命中。分差不断被拉大,来到了6-15。徐佳薇精彩的撤步跳投命中,比赛胜负基本盖棺论定。两队各自完成了最后几个回合攻防后,全场比赛结束,老弱病残队20-8战胜Champion队,夺得了2018年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