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海马汽车浩潇潇:黄金联赛建立起汽车与篮球IP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8年3X3黄金联赛分赛区的比赛接近收官,全国总决赛开战在即,据了解本次总决赛云集了中国3X3篮球的几乎所有顶级高手,FIBA3X3篮球排名前20的选手将悉数参赛,代表了中国3X3篮球的最高水平。

这些选手并非空降赛场,2018年3X3黄金联赛走过32个赛区,82座城市,这些顶级球员便是从1.6万支球队,6.4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也就是说,这个全国性的3X3的比赛经过了层层选拔,在确保了高质量的选手和比赛之后,系列赛进入了最后收官环节。

在决赛开打前,3X3的有关会议在今天召开。会议忆过后,黄金联赛赞助商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市场部部长浩潇潇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在通过对3x3比赛的观察后,他们都对黄金3X3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作为黄金3X3的赞助商,浩总认为今年的合作成果的把汽车与篮球比赛的IP建立了起来,让很多消费者更直观的理解到了篮球比赛和海马汽车这个产品。海马汽车也成功树立了通过篮球赛事营销的手段,而篮球比赛的积极影响也有带动作用。

在关于体验感受来说,浩总说:“我们认为与客户互动很重要,这是营销的重点,通过黄金联赛我们从线上和线下都拓展开来,线上有球员故事在营销过程中,通过微博等方式,把握一些重要的时间点,会有相关的补充。而线下海马车主们可以有助威团来构成,而且许多项目都加入了海马汽车的元素。这是体验结合的一个很好的模式。这都有利于品牌形象展示。”

而这些营销方式是第一次进行,浩总透露他也是受格里芬飞跃汽车扣篮的启发。他说:“一直想这样做,但是缺少这样的一个平台,飞跃车子扣篮都是需要一定条件的,而今年黄金联赛开始后终于把这个行动付诸了实践。”

浩总还表示,之后黄金联赛还会继续做大,会有新的项目上线,例如有四个新的赛事上线,区域和流量会更大,积分赛和循环赛也会上线,最主要的覆盖面会加大。在这么好的机会下应该会加深合作。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