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打光最后一颗子弹!全胜王在山东经历两个加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在3X3黄金联赛本赛季最后一个分站赛青岛站的角逐中,此前16连胜的单挑王吴圣凯通过加时以5-3险胜青岛选手徐浩,以17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单挑赛。

赛后在接受新浪记者采访时,吴圣凯谈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他认为徐浩的身高很有优势,背打转身的技术也很不错。所以双方拼的很激烈,体能消耗很大,到了最后完全是在靠意志力,双方都快突不动了。

吴圣凯也庆幸的表示,“对方的身高比他高了近10公分,胳膊很长,身高非常有优势。如果对手多投篮,自己就会很难办。好在对手没有太多选择投篮,而是和他拼身体,这方面双方都差不多,对手并没有占到太多的优势,反而体能消耗非常大。”

谈及自己参加黄金联赛的加时经历,吴圣凯说:“系列赛里就打过两次加时赛,都在山东,前一次是在济南,对手身高有1米95,这一次在青岛又是1米96的徐浩,好在自己都幸运的取胜了。”

接下来,吴圣凯将面临总决赛对手的终极挑战!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