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青岛站-太准!勇闯天涯投死对手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3X3黄金联赛青岛站半决赛第二场,海马勇闯天涯队22-10击败Wolf队,晋级青岛站的决赛。

海马勇闯天涯队全队投中8个远投,张明月得到8分,杨召博得到7分5篮板,李云虎7分。Wolf队李海翔得到6分3篮板,杨军3分4篮板,于明1分,王超1分。

海马勇闯天涯队开局3-2领先对手,随后一次进攻中他们远投不中,但是队友在篮下补篮命中。Wolf队用突破回敬一球,但是防守没跟上,让海马勇闯天涯队找到机会命中一个远投。Wolf队中路突破遭遇犯规,罚球再得到1分,两队分差只有1分。海马勇闯天涯队今天外线手感很好,又一次命中,他们以8-5领先对手。

Wolf队用突破连追两分,海马勇闯天涯队马上回敬一个远投,他们今天外线手感爆棚!随后又是连续三个外线投篮,海马勇闯天涯队22-10击败对手。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