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青岛站-NWY队胜青岛风暴队 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3X3黄金联赛青岛站半决赛第一场,NWY队18-12击败青岛风暴篮球俱乐部一队,晋级青岛站决赛。

NWY队石兆旭得到7分6篮板,张景力6分,赵柏清5分。青岛风暴篮球俱乐部一队栾浩伟得到6分4篮板,耿治策2分,姜常寅2分,孙鐿滔2分。

青岛风暴队用两次突破先拿下2分,随后NWY队用底线抛投回敬一球,两队进攻节奏都很快,从4平,打到5平,再到6平。NWY队用罚球和远投将比分超出,以9-6领先对手。一次突破没能打中,NWY队抢到篮板二次进攻得分,逐渐扩大领先的优势。青岛风暴队陷入得分荒,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得分,话音未落他们就在外线连续投中两球,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

时间还剩下2分钟的时候,青岛风暴队再次命中远投,分差变成3分,NWY队高吊内线篮下进攻得到1分,最终NWY队18-12击败青岛风暴篮球俱乐部一队。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