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外援版姚明现身黄金联赛 2米26巨无霸神秘身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3X3黄金联赛乌兰察布站决赛,欧辰新体联22-15击败平安篮球俱乐部,获得乌兰察布站的冠军。

欧辰新体联队身高2米26的外援Samuel得到15分5个篮板2次盖帽,成为了全场最耀眼的球星。这也是黄金联赛历史上参赛最高的球员。

在三对三的半场场地内,由于不需要两个篮筐之间的往返移动,身高2米26的Samuel拥有天然的优势,他不但身高臂长,巨大的手掌能够让他单手就轻松拿住篮球。在巨大的身高优势下,他几乎踮起脚尖就能完成扣篮,这让对手根本无法防守。很多球迷表示,看到这个外援,让大家想起了姚明打球的感觉。

谈到这次比赛,Samuel表示:“5对5的比赛需要很多跑动,但3对3的比赛只有半场,这对我这样的大个子来说更能发挥自己的优势,这次参加黄金联赛对我来说是很好的经历,我也希望自己通过这个比赛能够得到提高。”

Samuel今年27岁,来自意大利边上的一个小岛,从16岁时开始,Samuel就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他曾在很多国家打球,包括意大利、西班牙、泰国、菲律宾,现在他想在亚洲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加入新体联之后,Samuel希望能够在今年的黄金联赛上夺冠。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