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体联核心:出国感受到差距 全国赛要争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3X3黄金联赛乌兰察布站决赛,欧辰新体联22-15击败平安篮球俱乐部,获得乌兰察布站的冠军。

赛后,3X3成名球星张梓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双方针对对方的战术都进行了布置,虽然欧辰新体联队有身高2米26的外援,但是平安篮球俱乐部队凭借壮硕的身体,多次成功将2米26的Samuel顶在三秒区之外,所以在比分上两队一直处于僵持水平,在比赛时间过半的时候,两队打成了8平。

赛后张梓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决赛的过程都比较坎坷,对方对我们的大外援针对性比较强,正因为如此我们才建立了犯规优势,一分一分把比分给赢回来。”

去年也参加了3X3的张梓祎在澳洲也训练了一年,回来之后他表示自己夺冠的希望和愿景更加迫切,国外的历练让自己更想在国内大放异彩。

张梓祎表示:“自己在国外见识了凶悍的防守和激烈的身体对抗,所以自己在该放面也有类似的进步。”

对于球队新进的大外援,张梓祎表示这也是队伍的争冠的有利武器。全队将对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