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精英出战3BALL 新浪队负DOBERMANS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3x3黄金联赛精英球员出战3BALL USA Showcase,第一届3Ball USA Showcase集结了来自全球的10支3x3篮球精英队,来自中国的梁宇,马隆,冀昱成和郭亚彤四名球员组成中国新浪队,和世界3x3篮球精英队伍进行较量。中国新浪队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对阵DOBERMANS队,最终以15-22负于对手,参赛三场都没有取得胜利。

数据方面,梁宇得到3分1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马隆得到1分1个篮板,戴昱成得到8分2个篮板,郭亚彤3分6个篮板。

比赛的时间为10分钟,中国新浪队今天遭遇的对手DOBERMANS队是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五名,DOBERMANS队在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运动天赋,多次上演扣篮甚至空中接力的表演,新浪队则依靠精准的中远投咬住比分,但是DOBERMANS始终保持领先,最终DOBERMANS以22-15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至此,国内顶尖3X3选手组成的中国新浪队结束了第一届3BALL USA Showcase的征程,参赛三场全都失利,通过比赛可以看到与强手的差距,相信中国的3X3选手们会继续努力,提高水平,未来再寻找机会与世界强队掰掰手腕。

本届赛事的冠军可以获得5万美元的现金奖励,同时还可以获得新浪体育在北京举办的3X3精英联赛参赛资格。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