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赛场感受中美差距 身体对抗上需提高很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3x3黄金联赛精英球员出战3BALL USA Showcase,第一届3Ball USA Showcase集结了来自全球的10支3x3篮球精英队,来自中国的梁宇,马隆,冀昱成和郭亚彤四名球员组成中国新浪队,和世界3x3篮球精英队伍进行较量。中国新浪队在第二日的比赛中对阵All America队,最终以11-22负于对手,连续遭遇两场失利,排名小组第五位。

赛后球员们也总结了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身体对抗差距太大是最重要的原因。球员马隆表示“确实身体各方面没有一项能占优势的,输的吧,也不能叫冤,但是有些机会球没把握住,没有昨天打得痛快。”在梁宇看来,今天球队几乎没有跑出什么战术“所有的战术都跑不出来,他这个身体对抗,强度一上来,所有动作都变形了。”

冀昱成和郭亚彤也切身感受到了这种差距“国内主要是没见过这种防守强度,所以一上来,面对这种强度就特别不适应,进攻的时候老是在保护球,头都抬不起来。对方进攻的时候就游刃有余的。整场比赛下来,我们队应该没有一个空位的,合理的出手。身体强度确实差的比较多,一有高强度的对抗,我们的稳定性就会不行。”

明天中国新浪队将会参加败者组的排名赛,希望球员们继续加油,认识到自身的差距,回国后能努力训练缩小差距。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