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精英出战3BALL 新浪队负All America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3x3黄金联赛精英球员出战3BALL USA Showcase,第一届3Ball USA Showcase集结了来自全球的10支3x3篮球精英队,来自中国的梁宇,马隆,冀昱成和郭亚彤四名球员组成中国新浪队,和世界3x3篮球精英队伍进行较量。中国新浪队在第二日的比赛中对阵All America队,最终以11-22负于对手,连续遭遇两场失利,排名小组第五位。

数据方面,马隆得到4分,冀昱成得到2分4个篮板,梁宇得到5分2个篮板,郭亚彤4个篮板1次抢断。

比赛的时间为10分钟,中国新浪队今天遭遇的对手All America队实力明显强于昨天遇到的Golden Gate Retrievers。在开场阶段,All America就持续发动猛烈攻势,通过篮下二次进攻频频得分,新浪队依靠马隆的造犯规与远投勉强咬住比分。在分差来到4-8之后,All America再次加快了比赛节奏,最终没有给新浪队翻盘的机会,All America队以22-1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明天,中国新浪队将与另外一组的第五名进行一场较量。本届赛事的冠军可以获得5万美元的现金奖励,同时还可以获得新浪体育在北京举办的3X3精英联赛参赛资格。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