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打半场只会外线投篮?告别养生篮球只需3招!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公众号“篮球教学论坛”

在篮球比赛中什么方式得分最容易,也最简单呢?那必然是突破上篮!所以教主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个简单实用的突破上篮方法!

1。 体前变向突破上篮

这个动作要求我们把四个标志物摆成一个类似于正方形,依次在目标物之前做体前变向,然后完成上篮。注意要点,我们在达到目标物之前要全力冲刺,然后减速,做体前变向。速度快的同时,我们还要注意重心也要降低。左右手各完成五组训练。

2。 背后运球突破上篮

第二个动作与上一个动作类似,把体前变向换成了背后运球变向。同样要点在于冲刺要快,重心降低。左右上篮各五组。

3。 胯下运球突破上篮

最后一项训练是胯下运球突破,要点在于当我们在做胯下运球变向之前,需要阅读好防守者的位置,从而可以更好的完成突破上篮。同样,这个动作也需要加快速度,低重心。左右手上篮各五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