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10连霸!黄金联赛单挑王一句话说出取胜秘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3X3黄金联赛迎来了贵阳站决赛日较量。在谁是单挑王环节,擂主吴圣凯再度出战,对阵名字十分有意思的郑乾 !经过一场激烈的对决,又是吴圣凯笑到了最后!里突外投得分手段全面的他以5-1取胜,拿到了自己本赛季黄金联赛的10连胜!

吴圣凯赛后表示:“感谢新浪、匹克、海马汽车,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展示平台,能够让我去到这么多的城市。”

谈到单挑赛十连胜的原因,吴圣凯说:“首先自己运气比较好,虽然很多站的比赛都很艰难,但最终还是赢了,让我还能继续往前走。”

在今天的单挑赛中,吴圣凯用非常出色的紧逼防守对对手进行了限制。“和我身高相当的人普遍没有我壮,比我壮的速度没有我快,这是我最大的优势。”

在选择比赛的策略时,吴圣凯很有针对性,他看到对方是一个投篮型的队员,就在外线贴身逼得很紧,并且着重防守对方擅长的右侧。“防守确实非常重要,我会根据不同的对手选择不同的方式。”

在10连霸之后,吴圣凯还能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