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长春站-拒绝逆转!We队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3X3黄金联赛长春站迎来了决赛日较量。在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We队21-15击败Souler队,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后,We队很快就进入了状态,1分钟内打进4球,以4-1领先。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维持在4分左右。比赛中段,两队球员之间产生了一些小摩擦,裁判也暂时中断了比赛,对于两队球员分别作出警告。

比赛恢复进行后,We队火力全开,一举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改写为16-6。Souler队远投命中,We队马上用远投还以颜色。Souler队祭出犯规战术,We队则用稳健的罚球,提前终结比赛!

双方阵容:

We:4-张伊宁、5-宋宇、6-闫玉鑫、7-王曦禹

Souler:4-邢亮、5-兰适先、6-林海洋、7-王天下

技术统计:

We队宋宇10分、闫玉鑫7分、王曦禹4分。Souler队邢亮4分3篮板、兰适先7分、林海洋2分、王天下2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