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沈阳站-黑人外援统治全场擎天柱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3X3黄金联赛沈阳站决赛,海马擎天柱队18-16击败大连中港教育队,夺得沈阳站的冠军。

擎天柱队Jonathan得到12分,王永阳5分,刘鑫1分。大连中港教育队程南11分,周传益1分,赵崟辰2分,纪奎任2分。

双方进入状态都非常快,海马擎天柱队以4-3领先大连中港教育,随后一次进攻中,海马擎天柱队的Jonathan上演一次精彩的隔人暴扣!这次暴扣开启了擎天柱队的得分小高潮,连突带投连得4分。

在比赛还剩下3分半钟的时候,海马擎天柱队 以13-7领先大连中港教育,大连中港教育队用罚球再得1分,随后一次绝杀的篮下机会他们却没能打中。下一个会合海马擎天柱队的突破造成对手犯规,罚球命中!大连中港教育队底线突破艰难拿下1分!随后他们打出小高潮,连续追分,两队分差缩小到2分!

海马擎天柱队的Jonathan变向突破拿下1分,大连中港教育队回敬一球,又是擎天柱队的外援Jonathan!关键时刻再次拿下分数!最后海马擎天柱队18-16击败大连中港教育队夺得本站冠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