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昆明站-海马火箭队神奇远投绝杀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3X3黄金联赛昆明站迎来了决赛日最终较量。养生篮球队与海马火箭队会师决赛。最终,在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中,海马火箭队用一记两分远投完成神奇逆转,21-19摘获昆明站冠军!

比赛中,身高与技术都占据优势的养生篮球队一上来就取得了领先,海马火箭队的进攻则集中在了内线,浦帅的个人表现帮助球队维持着差距。在打出一波高潮后,养生篮球队一度取得了6分优势,可在最后3分钟,海马火箭队掀起了绝命反扑。

两记三分落袋,加上一次突破得分与一个中投,海马火箭队在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后,竟然神奇的扳平了比分。浦帅罚篮不中,错失反超机会,张昊然中投命中,再次为养生篮球队取得领先。海马火箭队马上同样用得分扳平!最后时刻,双反的投篮交替打铁,海马火箭队压哨投出两分,球应声命中!海马火箭队完成神奇绝杀,收获昆明站冠军!

双方阵容:

养生篮球队:4-陈羿阳、5-彭帝玮、6-宋昊洋、7-张昊然

海马火箭队:4-徐瑆宇、5-岩通、6-徐业嵩、7-浦帅

技术统计:

养生篮球陈羿阳1分,彭帝玮11分,宋昊洋2分,张昊然5分。海马火箭队岩通5分、徐业嵩5分、浦帅11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