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沈阳站-外援加时绝杀!擎天柱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3X3黄金联赛沈阳站半决赛第一场,海马擎天柱队20-19击败BTB篮球学院队,晋级决赛。

海马擎天柱队Jonathan得到12分3篮板,王永阳得到4分,沈新力3分,刘鑫1分。BTB篮球学院队刁光源得到8分,倪中华7分,王永亮3分,刘宇1分。

开局后海马擎天柱队马上就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很快就以7-3取得领先。BTB篮球学院队在外线投中一个远投,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随后又顶着防守人在篮下强攻打中,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进攻小高潮还没有停!下一个会合BTB篮球学院队又投中一个远投!他们以8-7反超比分!

随后两队都进入了得分荒,长时间都没有得分。BTB篮球学院队突破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没有命中,BTB篮球学院队10-7领先对手3分。随后两队手感都突然爆发,互相都有进球,最后10秒海马擎天柱队落后2分,外籍球员Jonathan压哨投中远投,比分18-18!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的规则,两队谁先得到两分谁就直接取胜,两队都尝试先投远投,希望一锤定音,不过都没投中,随后两队各自在篮下打中一球,19比19,海马擎天柱队的Jonathan再次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底线突破打中绝杀球!最终海马擎天柱队20-19击败BTB篮球学院队,晋级决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