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四姑娘山天然沙棘用天然和健康助力黄金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6月10日,阿坝州第二届农牧民篮球赛暨2018年新浪3X3黄金联赛四川赛区阿坝站比赛在马尔康市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裁判员,队员们的庄严宣誓,赛前的开球仪式,无一不表现了大家对体育赛事的尊重。

这是一场充斥着活力的饕餮盛宴,赛场看台及周围观众顶着烈日在这里观看比赛,呼叫、呐喊声此起彼伏,让我们真切感受到阿坝人民对篮球运动的热爱。

本届赛事赞助商之一,即阿坝州小金县四姑娘山天然沙棘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沙棘研发的、我国西南地区最早从事野生沙棘产品开发的企业,具有丰富的野生沙棘产品研发经验,诚信的企业形象,稳定的产品质量,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公司现有沙棘系列产品先后荣获四川省首届巴蜀食品节金奖,四川商品熊猫奖,美国国际博览会金奖,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品牌等诸多荣誉。

四姑娘山天然沙棘,因其富含维生素C,天然、健康,所以在赛事上,篮球健儿们在挥洒汗水之后通过沙棘饮料,能迅速补充身体水分,沙棘中的维生素也能让运动员们快速解渴,恢复体力。

让群众运动在天然和健康中广泛开展,让观众品味更多精彩。这是主办方和四姑娘山天然沙棘的共同愿望和追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