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清华大学杨晨:帅到被迷妹刷屏的校园偶像!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公众号“关于球员”

从cuba新年大战到cba全明星赛,小编的朋友圈简直刷满了清华大学的8号同学…

也有不少朋友问到……

放心吧大家,小编当然注意到他了!今天我们的采访人物!就是杨晨同学!

是怎么接触到篮球的呢?

杨同学告诉我们

因为父亲是打篮球的,所以很小就能接受相对专业些的篮球训练。而且记得小时候喜欢看NBA,特别崇拜麦迪,就这样一点点的慢慢走上了篮球的道路。

总有人说,一个人的品行习惯总是可以在他的朋友圈里大致了解。

我们当然也草草翻阅了杨同学的朋友圈

杨同学的朋友圈让我们看到了他的篮球路

杨同学曾经拿过三次MVP

——第一个是高二的时候,打13-14赛季初高中篮球联赛揭幕战,拿到了那场揭幕战MVP;

第二次是高三,拿到了份量比较重的2015年高中联赛MVP;

第三次是大一暑假,当时新浪三打三,特邀清华组了个队,获得了北京站的冠军,杨同学在当时也拿下了MVP。

杨同学告诉我们,在这条路上,自己最为幸运的应该是暂时还没有遇到太大的伤病。

是什么让你一直坚持着篮球?

一颗热爱并且不服输的心

在杨晨的朋友圈里我们也同样看到了他的坚持,不管是对着篮球或者对自己都保持着自己对篮球的那一份初心。这也正是我们选择采访杨同学的原因所在。

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我们一直想采访到的东西。

杨同学告诉我们,他一直都非常感谢一直在他身后陪伴他鼓励他的家人,他的家人一直都非常支持他走这条路。他更感谢他这一路走来,所有对他有过帮助的教练,提供了非常宝贵的财富。

有什么近期的目标吗?

努力的目标就是职业道路,毕竟这才是每位篮球运动员真正想要的。但同时也要努力获得的学校研究生名额。

杨同学的日常生活当然不仅仅是篮球啦,他还喜欢读书和电影也会打打游戏,最主要的便是能和交心的朋友在一起。

好啦接下来

到了

各位小迷妹

一直想知道的话题

呵,小编这么聪明的人会不帮你们问吗

杨同学告诉我们

性格很开朗的、心灵纯净,然后还比较有气质的那种女生会很吸引他

告诉我 是你吗 同学?

好啦~今天大家期待的杨同学的采访就是这样啦!我们的小姐姐有问到你想知道的问题吗~我们预祝杨同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并且顺利完成他的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