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北体男篮神陈伟强 普通生逆袭成CUBA顶级投手!

新浪体育

关注

文:叶修缘

北京体育大学男篮,是今年CUBA的一匹黑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在高手如云的东北赛区杀出重围,杀入了全国24强赛,并且在全国24强赛有亮眼的发挥,这是一支平民球队,甚至还有不少非体育特长生。

95号陈伟强,一个来自福建龙岩的小哥哥,说话带着一点台湾腔,自己却喜欢别人说他man一点,人超级好超级健谈超级暖。今年大三的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非体育特长生,身高1米81,当年是靠自己的学习成绩考入北体大。

这个身体条件一般的非体育特长生,有着大大的篮球梦想,他想打CUBA,不是CUBA阳光组,而是CUBA专业组,和最顶尖的篮球好手过招。于是他拉着自己同学院同年级的同学杨皓喆一起共同努力。

通过两年的努力,在北体大这支没有一名篮球名校球员的平民球队,陈伟强和杨皓喆这两个屌丝开始崭露头角,陈伟强凭借苦练出来的一手无解三分球成了东北赛区的三分王,在全国赛他的三分球依然神准。

马骁岐、陈伟强、杨皓喆、赵志忠这四个非篮球名校出身的屌丝球员,成功的把北体大男篮带进了全国24强赛,这四位大三学生还有至少两年的时间把球队提升到更高的水准,相信北体大会成为CUBA的一支劲旅。

至于陈伟强,在自己的CUBA处子赛季,他已经证明自己是CUBA现役最好的投手之一,他将拥有广阔的未来,他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只要肯付出努力,普通学生依然可以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