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不畏惧职业球员参赛 他就是喜欢挑战强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姓名:李观洋

年龄:25岁

身高:1米93

体重:89公斤

李观洋身上曾经被贴上过很多标签,他是靠文化课考进大学、打进高水平校队的“励志学霸”,也是CUBA西北赛区个人实力最突出的“孤胆英雄”。

因为在一次活动中跟科比单挑、逼出最强曼巴,他又成了“被科比教训的中国小伙”,可现在提起李观洋,更多人知道他却是因为虎扑路人王上的火爆表现。

Q:这段时间你在忙些什么呢?

A:最近这段时间,简单地说就是仨字——“没训练”,因为研究生课程越来越忙,还跟着老师做项目,所以在学习上花的时间比较多。

过年这段时间回家呆了一段时间,又去宁夏打些野球比赛赚点钱。研究生二年级了,也该考虑考虑毕业的事了,如果篮球方面没什么太好的发展,就要考虑工作的事了。

Q:这不是打了野球吗?为什么还觉得自己没怎么训练、没怎么碰球呢?

A:嗨,这次比赛在宁夏,你也知道的,条件特别艰苦,都是那种乡镇的土场子,没多远就是戈壁滩那种,而且无论刮风下雪,比赛都照常。

这种比赛对于状态保持没啥作用,比赛时候也基本就是投投篮,不敢做什么动作,也就是能赚点钱。

A:在野球场上也经常会遇到一些打职业联赛的球员,我也从来不会因为这个就去害怕。

篮球就是看你能花费多少时间在篮球上,职业的每天都能系统训练,我现在就没那么多精力放在篮球上。

要说伤感,可能就是对自己现在的状态不太满意吧。这段时间学业比较忙,还是有点不太适应吧,以前我可以拿出很多时间去练球,但现在,我只能想办法抽出一点时间放在篮球上,这个状态确实烦得要命。

来源:公众号“路人王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