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从非体育生打到校队核心 他是最励志的学霸!

新浪体育

关注

综合网络报道

中国街头篮球圈,论单挑,谁才是赛场上出现过的最强选手?也许每个人心底都有自己的答案,但下面这个人一定在最强的讨论之列。

李观洋从不是一个花哨的选手,也许他的进攻不是所有选手里最好的,但防守肯定是。他的身高、臂展、步伐、防守判断使得任何选手在他面前得分都显的无比艰难,身高力量不够的普通选手,在李观洋面前吃火锅简直是家常便饭。一个立足于防守、球风朴实的李观洋,在比赛中至今未尝败绩,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大魔王。

我们知道,他是跟科比单挑过,跟詹姆斯同台过的的男人,是西安工业大学篮球队的核心。常有人感慨,这些身高臂长异于常人的半职业选手,算不得是真正的路人嘛。可是,李观洋的篮球之路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野球场路人走出来的。

他不是一名体校生,曾和我们一样参加高考、一直到他以598分考入了西安工业大学之前,他的篮球经历都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路人,当然比我们千千万万的篮球爱好者都要更努力而已。西安工业大学篮球队的成员全部都是体校生,而李观洋是唯一例外的那个,而最后,也是他成为了那支球队的得分王和绝对核心。

从非体校生打到一支CUBA球队的绝对核心。李观洋篮球之路的起始和所有普普通通的野球场少年一样,无非就是炎炎夏日下某个不知名的小水泥场玩儿起的。也许他比普通人长的高一些,天赋更好一些,可能走的如今的地步,李观洋为了篮球的热爱和付出的努力远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