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为何留校?华侨老队长:希望帮助球队传承

新浪体育

关注

华侨大学广播台记者 余泽朴/文 王蔓 乔雅诺/采访

我们采访到了华侨大学男篮前任队长,现同样留队任助理教练的李炜。当问到其为什么会选择留队担任助教时,李炜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球队,希望自己能为球队做些力所能及的事。面对队长和助教的不同身份,李炜又表示:“虽然自己对自己的定位不同了,但做的事情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都是把自己会的都教给他们,用心带好新队员,好让他们成长的更快。”而后又问及李炜对华大男篮本届CUBA的期许,他说:“不敢说期许,我们一场一场来打,但我们有信心冲击今年的冠军。” 

作为八冠王,可以看出华侨大学男篮在传承方面做得很出色,也有很多像张佳滨、李炜这样曾经的队员、如今的教练,坚持把自己对篮球、对华大男篮的热爱倾注在这里,相信华大男篮能在本届CUBA比赛中取得不俗的成绩,向九冠发起冲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