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低调的王者!中国街球天空还有赵强可以支撑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公众号“日落东单”

今天我们来谈谈中国街球界的另一位大神,他叫做赵强,熟悉他的人更爱叫他ISO。他的实力在街球界享有盛名,他的带球过人能力极强,被球迷称为“炒菜天王”,他的特点是运球基本功扎实,突破假动作复杂且多变,极其擅长1对1斗牛乃至于1对多,身高1.83米的他身体素质一流,能轻松的扣篮,还记得他曾完爆了华侨大学的主力控卫李雪露。紧接着又完爆了中南大学的主力控卫张展瑜,那场one on one 赵强还是带伤上阵,赵强的实力真心强的可怕!

下面还是一起来看看ISO的精彩表演

炒菜炒菜,转转转,最后后仰跳投

招牌炒菜,在对方形成包夹前转身跳投

骚气十足的背后运球在加招牌炒菜跳投

神乎其技的背后运球过人,国产克劳福德就是他

大家知道赵强微博的座右铭是是什么吧”篮球是要每天练习的,这样才会有进步“,他的勤奋和努力相信每一个球迷都能看到,在我看了他和李雪露、张展瑜的比赛后,我知道了街球不只是花哨,其实对基本功的要求奇高,李雪露、张展瑜是学院派的代表,突破第一步极快,身体素质很强,但赵强灵动的身法加上神乎其技的运球能力与突破技术,他们两者的侧重点不一样,但就看客而言,我们更加欣赏赵强的打法风格!

喜欢赵强的球迷很多,微博上也有不少人称赞街球只服赵强一人,确实国内街球界还是有不少名人的,例如:吴悠、韩潮、常强、王璁等等,但赵强无疑是最低调的王者。

中国街球界这片天空少不了“炒菜天王”赵强,正如球迷所说五年以来中国最强的单挑王非你莫属,希望你继续保持下去,低调内敛勤奋刻苦,加油,IS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