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海口站也瑟体育夺冠 全能战士7分4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3X3黄金联赛海口站决赛,也瑟体育队15-14击败和平城市队,取得海口站的冠军。

也瑟体育队谭锦诚7分3篮板4盖帽,陈明顺5分2抢断,钟维建3分。和平城市队武力鹏8分3篮板,李帆5分2盖帽,吴嘉俊1分。

开局后两队打得很胶着,也瑟体育队6-5仅仅领先和平城市队1分。随后也瑟体育队中投不中,但是篮下补篮得手,又得1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分。也瑟体育队的内线突破,眼看就要得手,却遭遇到了和平城市队中锋的钉板盖帽。

和平城市队利用脚步抢到位置,侧翼突破得分,随后一次进攻又造成了对手犯规,罚球也命中,和平城市队落后对手2分。和平城市队两次突破得分,比分追平!随后也瑟体育队一个超远投篮再次取得领先优势。最后30秒,两队分差只有1分,最终也瑟体育队15-14击败和平城市队。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