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全国亚军 维朗体育球员章智试训NBL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公众号“veteran维朗体育文化传媒”

经历了从数万名中国3X3篮球高手中脱颖而出的荣耀时刻后,四位上赛季新浪3X3黄金联赛的精英球员又将迎来一段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5月11日,基于3X3黄金联赛与澳大利亚国家篮球联盟(National Basketball League ,以下简称NBL)达成的试训合作,共有四位被选中的3X3黄金联赛精英球员将走出国门,试训澳篮NBL;其中章智为维朗体育旗下球员。球员章智及其他三名球员将参加NBL旗下的3X3 Pro Hustle悉尼站比赛,与当地3X3篮球豪强过招。

在3X3篮球项目入奥的大背景之下,作为国际篮联(FIBA)认证赛事,3X3黄金联赛也成为了国内首个向海外顶级职业联赛输出篮球人才的自主IP赛事。

关 于 NBL

澳大利亚的国内联赛全称澳大利亚国家篮球联赛(National Basketball League 简称NBL)是澳大利亚最高级别的职业篮球赛事。

NBL成立于1979年,为澳大利亚篮协所拥有,联赛现时共有9支球队支队。每支球队的年度预算约为200万澳元,允许雇用两名非本国籍球员,珀斯野猫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中国球迷较为熟悉的两支球队墨尔本老虎(现时为墨尔本联)和悉尼国王均与中国联赛球队及中国男篮有过交手。

球员资料姓名:章智

生日:1991年2月

身高:194CM

个人成绩:

2017年3X3黄金联赛总决赛第二名

2016年3X3黄金联赛总决赛第三名

2017年中蓝俱乐部全国篮球锦标赛MVP

2011年NIKE夏季巡回赛全国第一名

此次赴澳的行程将为期12天。除试训外,将安排室内外的丰富训练项目,5月13日,他们还将参加NBL举办的“3X3篮球专业赛”(3X3 Pro Hustle)悉尼站比赛。3X3 Hustle体系共有4个级别,其中3X3 Pro Hustle级别最高,与3X3黄金联赛一样同为FIBA官方认证赛事。男子组设立了高达60万美元的奖金,并有进入FIBA3X3职业巡回赛的机会,提供了一条从默默无闻到登上世界舞台的通道,因此云集了澳大利亚最好的3X3篮球精英。

在这里让我们祝福章智澳大利亚试训之旅一切顺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