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雾都3X3赛场真火辣!上帝视角回看山城决战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公众号“匹克体育”

火热赛场、劲爆扣篮、热辣啦啦操,我们让你在球场品尝到重庆的辣!想吃重庆火锅?我请你吃的“火锅”,没有底料!

火锅对于重庆人,已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重庆人的心里,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

而在黄金联赛3X3的赛场,没有什么进攻是“火锅”式的盖帽解决不了的。比赛之前,火锅充饥;比赛进行,“火锅”大帽。

在3X3黄金联赛的赛场,来自重庆农商行的陈禹男,诠释内线霸主地位,在内线多次上演精彩封盖,请对手“火锅”吃到饱!

你们要的重庆幺妹儿!这么青春可爱的妹子请给我来一打! 短发小姐姐让人目不转睛,酷似长泽雅美有木有,要不要这么可爱!

山城重庆的火辣妹子颜值有多高身材有多棒?重庆站的啦啦操冠军miss啦啦队告诉你!动感舞步太撩人,曼妙身材尽显山城之美,劲爆热舞,蓝色紧身短裙更是诱惑十足!

你以为到这儿就结束了?NO!接下里还有给你们上帝视角的视频福利。

而在接下来精彩的扣篮大赛比赛中

实力扣将姜文建飞跃6人

双手背扣夺冠

点燃全场

在匹克谁是单挑王环节中,上一站挑落闫帅的吴圣凯今天继续发威,以小制大!以4-2战胜重庆站身高1米98的对手李金洋,成功卫冕单挑王。

重庆站的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正如她让人流连忘返的景色一样,给我们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下周的比赛。

下一站

海口

匹克与你

#场上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