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疆的篮球汉子怎么样?这位警官有话说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公众号“YGA联盟”

说起新疆,首先想到的是辽阔的草原,美丽的风景;说起警校,首先想到的是最近很火的“余罪”。今年的下沙校园联赛也出现了这么一位来自新疆的可爱版“余罪”——杜家辉。

杜家辉:3X3黄金联赛杭州站第三名“难得赢一把”队中锋

来自美丽的新疆,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司职内线,身高190cm,体重95kg,身穿9号球衣。在场上既能用身体碾压内线,也能用灵活的脚步戏耍对手。

Interview

1

给我们讲讲你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祖国边塞新疆,其实新疆并不是谣传那么恐怖,新疆人也没有那么凶,最近这几年新疆的建设和治理都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们新疆还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爱不释手的美食。

2

你的理想是想成为一名人民警察吗?

我的理想其实是当一名体育老师,因为这样能每天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但是现在觉得能当警察也挺好。

3

身高190,体重190,笑起来小眯眼,全明星投票排名很靠前,你的人气一定很旺吧,你是怎么和大家相处的?

嘿嘿,其实体重是个秘密,我平时和朋友之间很简单,都是真心实意的待人,投票也都是靠大家支持,其实我也没想到能有这么多票。

4

篮球对于你意味着什么?

我从初一开始打篮球,篮球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老伙伴,身边的事物都在变,但是篮球不会变。

5

平时看你朋友圈,经常苦于没有球友,你平时是怎么注重自己的训练的?

因为我才大一,刚来到杭州人生地不熟的,所以没什么认识的人,有时候会苦于无球可打,不过这次比赛认识了很多高手,相信以后会非常有意思。我平时自己一个人也会去练球,反正一直保持对球的感觉。

6

警官这次团队发挥怎么样?我们知道有几场关键球是因为大部分主力球员外出有任务,你想对你的队友说些什么话嘛?

我们学校这次团队发挥的中规中矩,因为我们学校比较特殊,常有任务,所以全员到齐不太容易,输的关键球也非常可惜。

7

你有看余罪吗?哈哈哈警察生活是怎么样的?

哈哈哈,那个剧很火啊,不过我还没看,但是听说了,我只想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8

这次联赛给你整体感觉怎么样?你喜欢这种上场拼搏的感觉吧,那你觉得是什么样的信仰坚持自己一直打下去的?

这次联赛感觉办的很专业,不仅在球场上互相学习,场下大家也都成了好朋友。我也不知道什么让我坚持了下来,现在篮球已经成了生命中一部分,没有篮球就感觉少了点什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