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从大学到NBL状元再到3X3 他想为学生球员正名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TOM

与程华山一样,黄金联赛重庆站冠军成员陈禹男也曾经是一名职业球员。2011年NBL选秀,他成为了状元秀。

当时,能够成为NBL的大学生状元秀,效力职业球队,陈禹男非常兴奋,“打球这么多年,能够打职业队一直是我的梦想,所以也很感谢这个大学生选秀的平台为我创造了打职业联赛的机会。”

对于陈禹男来说,选秀过程让他终生难忘,“到现在还是非常紧张的,我要感谢天津工业大学对我的栽培,更要感谢河北清泉俱乐部对我的认同,我还要感谢所有的球迷,我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的。”

对于学生球员能否适应职业赛场,陈禹男很有信心,“一直以来就对职业联赛特别憧憬和渴望,希望自己能够打职业联赛,我觉得大学生球员的素质和实力来说应该会对职业队比较适应,所以我并不担心,就像NBA也有很多大学生球员,这是一样的道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