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想不到!这位黄金联赛后卫竟是90分先生

新浪体育

关注

3X3黄金联赛重庆站比赛中,重庆农商银行队以稳健的表现夺得冠军。这支队伍中,后卫程华山是球队的组织核心。其实,不少人可能不知道,程华山曾经是一名职业球员。过去的他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得分手,他还在一项业余比赛中砍下过恐怖的90分!

在一项民间业余篮球比赛当中,程华山奉献了一场疯狂的个人秀,他轰下了残暴90分,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程华山疯狂砍下了90分,而他的队友最高的也仅有10分入账,剩下的队友一共才拿到了27分!另外,对手全队一共才拿到了61分,比程华山一人的得分还要少29分。

程华山1990年12月11日出生,身高1.8米,体重75公斤,司职后卫。2009年,程华山进入山西男篮,并跟随球队征战当赛季的CBA。2014年,程华山转会NBL重庆男篮,在重庆队效力了一个赛季后,他选择了离开了职业赛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