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牵手英利奥 3X3黄金联赛“装备”国际篮联官方指定地板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末,2018年3X3黄金联赛重庆站落下帷幕,最终重庆农商行夺冠,队中主力李金洋独得10分6板表现抢眼,“反引力挑战”中姜文建逆天飞跃6人完成夺冠一扣,引爆现场及社交网络。重庆站精彩场面平频出,除了选手们的自身实力外,也得力于一位幕后功臣——2018国际篮联3X3亚洲杯、欧洲杯、U23世界杯、挑战赛官方地板供应商英利奥。重庆站起,英利奥成为3X3黄金联赛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国际篮联3X3顶级赛事标准的地板服务。这一知名民族运动地板品牌的加盟,为3X3黄金联赛参赛球员带来优质的参赛体验,确保其在符合国际篮联顶级赛事标准的场地条件下发挥最优水平。

三人制篮球攻防转化快,活动区域集中,室外搭建的客观条件又让场地必须经受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因此相较于室内篮球馆的木制地板,三人制篮球地板需要兼顾耐磨、牢固、防滑等诸多特性,同时在球员倒地时防止擦伤等诸多特性。英利奥此次为3X3黄金联赛提供的是SES三代地板,由其自主研发,是针对篮球赛事打造的专业级别高端拼装地板,其专业程度及各项指标获得国际篮联认可,目前,SES三代地板也是2018国际篮联3X3亚洲杯、欧洲杯、U23世界杯、挑战赛、2016-18国际篮联3X3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官方指定使用地板。

SES三代地板采用领先国际的复合高分子弹性体材料,全软独特结构设计,完全区别以往的悬浮式拼装地板,性能参数优于室内专业木地板,所拥有的高耐磨强度、高回弹系数以及高震动吸收三大特色,能够为运动员提供最有效的运动冲击保护,运动性能完全满足顶级赛事要求。

作为国内地板行业领跑者,英利奥始终专注发展运动地面材料,旗下PVC运动地板、悬浮式拼装地板等产品不仅在国内产销量领先,同时还远销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市场。秉承“产品质量立于心,服务品质立于行”的理念,英利奥已获得数十项国际权威机构认证,产品品质达到服务国际顶级赛事标准。随着三对三篮球的日益火爆与成功入奥,近年来英利奥在该领域持续布局。在成为国际篮联的官方供应商后,英利奥选择与3X3黄金联赛合作,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对赛事品牌价值与影响力的肯定。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于2015年创办,并于2016年获得国际篮联官方认证,2016年赛事与澳篮NBL达成试训合作,同时设置了全亚洲3X3篮球最高总奖金。进入第四赛季,3X3黄金联赛实现全面升级,在覆盖30个赛区70座城市的同时,预计将创造超越头部赛事的35亿微博话题量及10亿视频播放量,剑指全球最大。身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三人篮球赛事,3X3黄金联赛一直竭诚为参赛球员提供最为优质的参赛体验。通过此次与英利奥的合作,民间3X3篮球精英爱好者将有机会踏上国际篮联官方顶级赛事规格的地板,挥洒激情与热血。大有可为,等你来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