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澳洲NBL:中国球员强悍 感谢与新浪体育的合作

新浪体育

关注

3X3黄金联赛的精英球员出征澳大利亚NBL进行试训,球员们在抵达澳洲的第二天,就参加了澳大利亚NBL旗下的3X3 Pro Hustle悉尼站比赛,在小组赛中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以第三名的成绩出线,晋级1/4决赛,在1/4决赛不敌实力强劲的THE PLATYPUSES队,最终止步8强。

对于此次黄金联赛代表队的表现,澳大利亚国家篮球联赛(NBL)首席运营官安迪-克鲁克表示:“中国球员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且身体素质非常强悍。他们已经很好地适应了比赛的风格,通过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们可以在3X3这个比赛立足。很遗憾虽然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了,但比分其实非常接近,他们是有可能获胜的。“

在谈到澳洲NBL与新浪体育的合作时,安迪-克鲁克这样说:“NBL非常感谢与新浪体育的合作,许多NBL的比赛都有通过新浪体育转播,这几年一切都很顺利。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3X3赛事,能够建立一个真正优质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把NBL最棒的一支球队送到中国参加新浪3x3精英联赛。”

(大叶)

加载中...